witness

雙眼皮手術

|臉部整型|大嬸臉變身雙眼再進化

疲憊大嬸臉要怎麼做才能再現年輕風貌呢?許多人或許會想到拉皮啦、豐蘋果肌啦之類常見的醫美療程,其實雙眼做為一個人的靈魂之窗,只要稍作「點睛」,就可以重現年輕風采喔!今天小編要分享的尚水案例Candy,對Candy而言女人的年齡是秘密,常保活潑開朗的內心就是保持青春美麗的不二秘訣。但即使Candy懷著這樣樂觀的想法,時間的殺豬刀也開始從她的雙眼下手啦!

第一次看到Candy時,就覺得Candy有著漂亮的大眼睛,美中不足的是眼皮一單一雙的關係,讓眼睛看起來有些一大一小,進而造成臉部五官的不夠對稱。一直以來Candy都是靠著雙眼皮貼和化妝改善,雖然以前就有想過透過醫美一勞永逸的解決,不過總是覺得有些怕怕的,直到最近Candy攬鏡自照自己的素顏,才發現比起大小眼,自己的眼睛發生了更可怕的事,那就是眼袋也開始跑出來啦!

雖然Candy一直都有勤奮的擦眼霜,但也許是最近生活太勞累,加上不小心又作息不正常,不知不覺間眼袋就爬上了自己的眼睛四周,化妝時要多花許多時間去遮瑕,即使如此還不一定奏效,Candy發現最近的自己收到愈來愈多親朋好友「最近很忙嗎?妳看起來好像很累耶」這一類的關懷問候,也讓Candy不得不開始重視眼袋的問題了!住在台南、平常還要上班的Candy,想要盡可能減少舟車勞頓的時間,於是她選擇了位在台南市東區的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並由蔡文平院長為Candy進行術前諮詢及療程執行。

成大醫院整形外科出身的蔡醫師,一直以來深耕台南行醫。蔡醫師先了解Candy眼部的改善需求,再衡量評估了Candy的眼部情況,建議她可以選擇割縫雙眼皮搭配眼袋內開的手術。對於手術,Candy也提出了很多自己的疑慮跟問題,蔡醫師細心地和Candy說明,現在的割縫雙眼皮及眼袋手術技術很進步,只要術後療養得當,傷口都不明顯。

雖然割縫雙眼皮及眼袋內開算是小手術,但非凡小編還是要在此提醒各位美眉們,不管是哪種療程,術前都要與持有合格證照的整形醫師進行諮詢,並確保手術是同一位醫師來執行,才能讓美麗的過程安全又有保障喔!

手術順利結束,Candy也遵照醫囑進行術後患部保養,定期回診追蹤觀察,術後恢復期相當順利,Candy也很快帶著全新的樣貌重回工作崗位了!現在的Candy不用再每天跟雙眼皮貼和眼線奮鬥,也不用再為了難看的眼袋抹厚厚的遮瑕,不管是素顏或淡妝,看起來都相當年輕美麗,Candy也跟小編分享,覺得自己變得比以前更有自信,能夠下定決心改變自己真是太好了!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藉由結膜內小切口,將眼底過多而突出的脂肪取出,不需拆線,恢復期短不留疤。
  2.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進行手術。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有進行過眼部手術、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2. 懷孕、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不適合此療程者。
  3. 一個月前避免抽菸、喝酒,因為尼古丁會造成血管收縮、皮膚腫脹、眼睛分泌物,酒精會造成血管舒張,不利手術傷口癒合。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
  2. 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
  3. 禁止食用刺激性食物,一個月內禁止抽菸、喝酒,避免皮膚充血、腫脹、流汗。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雙眼皮手術主要分為兩大類,割雙眼皮和縫雙眼皮。
  2. 有些人上眼瞼的脂肪比較厚或是上眼皮皮膚較鬆弛,因此透過割雙眼皮手術可取出上眼皮皮下脂肪或順便將鬆弛皮膚修掉,割開後再進行傷口縫合,在切口組織生長密合後 ,雙眼皮的折線就會形成。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眼部有感染疾病者,應先治療並經醫師評估後方可進行手術。
  2. 甲狀腺疾病、乾眼症、眼球凸出患者不得進行相關手術。
  3. 手術前1週請停用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血藥物。
  4. 蟹足腫、肥厚疤痕體質者、或做過雷射近視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術後會有瘀青與腫脹現象,約1-3星期可改善,因人體質而異。
  2. 隱形眼鏡請於手術2週以後再配戴,外出時可配戴太陽眼鏡。
  3. 1週內傷口不能碰水,可以用濕毛巾擦洗臉部其他部位。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雙眼皮手術